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南生圍20080210

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好冷

每天早上起床都掙扎好一段時間才踢開又軟又暖的被褥,救命呀!

我都不清楚今天為何去了南生圍去找貝貝的發現地,天寒地凍的走到元朗,第一次乘搭西鐵,左轉轉右轉轉,到達大榮華已經是十時多了。

對於我來說,元朗是一處很陌生的地方,真是一個大鄉里,但原來有人比我更大鄉里,因為他們還未曾有乘坐輕鐵的經驗,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大吉大利!












四方城

一個荒廢了的南生圍,很多樹木橫倒,又或被蛀毀而倒下來。










荒廢了!

雪景?雀糞是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