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破邊洲〈貴妃池〉、千柱海岸20080608

2008年6月8日〈黑雨四個鐘之後的一天〉

星期六黑雨四個鐘,令到香港的秩序大亂,一百年一見的天然災害,可以抵禦嗎?近來全球天災頻生,大家都只可以說句無奈。

「不怨天,不尤人,珍惜目前,享受生命,正是現在的人生目標。」送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光說,一定要付諸實行。

看見大自然的偉大,你可以抗拒它嗎?我一定不會!

破邊洲的貴妃池,大雨之後,水源充足,比平時的低水位又大大不同。雖然經過前一天的黑雨蹂躪後,大家都以為有不少石景會肢離破碎,但並不如想像般的一樣,它們一如往昔的模樣。屹立不倒。

近這幾年,我們不停的圍繞著這些美麗的小島盤旋,每次踏上這些小島的時候,就好像相隔不夠後,便探探舊朋友般,每次輕輕的向它們打招呼,拍拍它們的身體,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你們還在嗎?

我不及我的隨團攝影師,和它們比較相熟,他可以在茫茫大海中也認出它們的名字,而我真是望塵莫及。

但我和他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大家都會把它們掛在心上。過了一段時間又想和它們打招呼、問問好。


                                           






                               


             

    美麗的石柱                             


          


             
長岩巨洞

            


我們的老朋友,千柱海岸。




它們安然無恙。仍然是氣勢不凡。

              


     
想像到這是我們的香港嗎?

               


一隊橙色娘子軍

             


                                                                          難得偷閒



              


                                     輪到隨團攝影師變成我的模特兒了。
           
                              




5 則留言:

  1. 沙發!
    幾時食飯架? Rita Lam又話約食飯?

    回覆刪除
  2. 1372〈一生得意〉2008年6月12日 下午1:23:00

    沙發?

    回覆刪除
  3. 走.............寶................呀~~~~~~~~~~~
    [版主回覆06/12/2008 22:13:00]你去咗邊呀?紅石門都靚到

    回覆刪除
  4. 我和它們很陌生,每次拜拜之後敷天已忘記它們的名字,住在那?
    [版主回覆06/13/2008 23:59:00]我比起你好些少啦,我會記得他們的名字,有時還會記得他們住那一區,但總是記不起他們住在那一座。

    回覆刪除
  5. good photo
    [版主回覆06/14/2008 22:39:00]多謝哂,得你讚我咋。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