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奧馬比賽 (一) 20080815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這次奧馬的安排真是準備得很好,無論在交通、接待及入場的安排,都恰到好處,值得引以為榮。場內有吃有喝,價錢合理,十元一只雞脾,五元一支水,相比起海洋公園平得多。

場內要求大家不要喧嘩,以免影響馬匹的情緒,我所見的香港朋友都很自律,反觀有些外藉人士縱容他們的小孩子在場內嘻戲,所以,不應再用有色的眼光來看我們香港人或中國人,無論是何種人,都有機會犯這些錯誤。因為大家都是人,沒有高與低的分別。

可以進場看比賽,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我的兩位朋友看得津津樂道,一面聽著電台的旁白,一面手指篤篤的看著場內的比賽,對著馬匹評頭論足,十分專家。

另一位坐在身旁的朋友,眼力異常的好,滔滔不絕的告訴我,那個是靚仔騎師,那隻馬跳得太高會浪費時間.........又是專家一名。

坐在右手面的朋友,拿著攝影機不停地錄影現場馬匹跳越欄杆,不消一會兒便電力耗盡。

我的隨團攝影師郤一聲不響地按著相機快門,唯恐錯過任何一個精彩鏡頭。當然要專注,因為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參與這些盛事。

不要以為我只管看著別人,我也拍了不少.......................

但都是新手,拍得到已經很高興了。

                           




           



              


             


                


            


      


                     



  


             


          
 


    

中場休息

        


 
 
            

                                                                                      

    


         


     還有第二集!

奧運馬術賽遊網誌連結:


5 則留言:

  1. http://hk.myblog.yahoo.com/welcomeuwelcome
    有時間請人來「人助人雜貨店」逛逛丫 ~
    幫到人之餘,又可以買到合適的東西 ~
    唔該晒 ! 打攪晒 !

    回覆刪除
  2.  
    呢張角度好,少有的正面,隻馬白色,配合騎師的紅白裝扮,又捕捉到跳躍的動作!
    [版主回覆08/23/2008 08:30:00]我都幾喜歡這一張相。

    回覆刪除
  3. 多謝到訪. 從相的角度, 那天我和你的位置也很近呢 !
    [版主回覆08/25/2008 12:45:00]我在35行呀,你呢?

    回覆刪除
  4. 拍得唔錯......好有動感呢!
    [版主回覆08/26/2008 14:40:00]多謝哂。我傻傻吓,還需努力學習。

    回覆刪除
  5. 拍得好好, 尤其是馬匹停留半空的畫面, 好難得.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