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起程了 20071017

                                              2008年10月17日〈五〉

終於可以整理好我收到的退休禮物,不用上班差不多已經十天了,但都是忙得不可開交,每天八時多已經起床,但仍然是這樣忙忙碌碌的度過了。時間有誰會嫌多呢。



                   這是我送給各位朋友的紀念品

            



                    我愛的健康,快樂。

             


                                          我看了很多次都是覺得背面似啲

                              


                                        財神爺爺

                                   


                                       美麗的金世界

                     


朋友不分相識多久,這位朋友相識數月,但她對我的祝福,也令我感動不已。

   


對每一份禮物,都很有感情。

       


                               刻有我的名字

                             


                               

                              


         
   

            公司送的紀念碟↓

         


                 其中菜牌

             




簡單的一句祝福也是萬分的多謝

                                                                                           
  

  

              


                                          
    






            
 

                                          


                


            


這是部分同事送給我的退休禮物,我把這些禮物錢用來贊助我在11月22日參加名為「童心同行」的慈善行,這個慈善行是幫助四川兒童的讀書費用。

而且有位善長人翁願意加倍我所籌到的捐款,所以我會努力的勸捐,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兒童可以得到學習的機會。你們也快快給我支持吧。

           


                            

                       
   

                       很有用的三合一打印機

            


                       我的隨身玩伴

             









媽媽送的禮物,已經用來贊助奧比斯在11月15日的盲俠行。這是一個很令人佩服的慈善團體,每次他募捐我都一定贊助。這次的行動是每年都舉辦的,由晚上十一時開始,大概行四至五個小時,往年我都只是捐款,今年,多謝小廸生的安排,我可以出錢出力。

而且也得到開心之家的十名成員大力支持,更是振奮。




                               很有意思的水晶座

                          


                           今年退休版的水晶豬

        
      



                                       哈哈哈

                                     11月2日見

                                    

                                          

6 則留言:

  1. 我不贊助你的童心同行/盲俠行了。我會把送給你的退休祝福,都捐了去「 苗圃挑戰12小時 」了,也是給四川的小朋友籌款的。活動將會在星期日舉行。
    當然,以我的體質,不可能行山12小時,所以唯有以金錢贊助此活動了。
     

    回覆刪除
  2. 善有善報,YOU TAKE  CARE !

    回覆刪除
  3.   oh........ I love this the most !!

    回覆刪除
  4. 好多退休禮物!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