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收到信啦 20081212

                   2008年12月12日〈五〉

上個月跟隨前輩到深圳寄書給我助養的一個小朋友,今天收到他的回信,雖然看到的是一些比較陌生的簡體字,但心中郤湧上了一股暖流。

原來不是因為我給他的小恩小惠而興奮,而是他也給了我心靈的安慰。原來所有事情都是相對的,這是錢也買不回來的。

雖然世界上有很多孤兒,我們不能幫助所有小朋友,但願能把這感染力傳送開去。










我選擇參加這個五餅二魚的計劃是因為這是助養國內的孤兒,而且在決定助養小朋友之前,可以看看他們的照片和生活背景,再且我們也可以到當地探望他們,大家拉近距離,感覺比較親切嗎!

香港小朋友上學校讀書是必然的事,但在國內特別是山區小朋友,可以上學校,真是一種恩賜。

                            *****************************************

今天結識了幾位朋友,也令我十分高興,在言談之間,完全感覺到他們對工作的熱誠,可能是來自一顆慈善之心吧。

他們是誰?就是來自五餅二魚,協助我助養小朋友的一群朋友啊!

                            *****************************************

今天令我高興的事特別多,接到上次申請的義工工作通知,他們歡迎我加入,下星期開始接受訓練。

又有新挑戰了。





3 則留言:

  1. 所以人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你加油
    [版主回覆12/13/2008 09:37:00]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2. 雖然每日只用 5 元,但得到的喜悅難以估計啊!

    回覆刪除
  3. 這些孤兒真的很可憐, 加油啊!!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