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的好友 20110531

2011年5月31日〈二〉

不求走盡世界每一個角落,但願享受每一次旅程。

人生不在乎長與短,只求活得有色彩!

今天在地鐵收到電話,

友人已經陷於昏迷,

電話筒內傳來強忍淚水的聲音,

我叫她放聲的哭吧!



沒有抑壓的必要,

我也不顧身在何處,忍不住流下眼淚來。

友人的命運已定,我反而為他身旁的人而擔心。

晚上,友人再次入院了,

放心吧!我的好友!

我們會記著你的笑聲,記著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記著為你照顧你身邊的人,

記著你可能對我們說的最後一句話,

「OK!拜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