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Yahoo Blog 結束了 20131227

累積瀏覽: 無料カウンター
20131227日〈五〉

Yahoo Blog 雅虎網誌

陪我走過了六個年頭的雅虎Blog終於結業了,
用心去寫網誌的網友真的會依依不捨,
10月聽到結業的消息時,真的不想接受,
我六年來走過的地方,
旅行點滴都在這裡分享了,
也在這裡認識了少好友,
也帶給我們不少歡樂,
無論是認識、點頭甚至不認識的朋友,
大家都可以透過留言分享心得。

可惜始終都要一別,
徬徬徨徨之下大家各自找尋新地盤,
現在也總算安定下來,
希望各位Blog友都可以找到分享歡樂的地盤。

又想起我開心之家的會歌: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
多少友誼能長存,....


#1  這是最後一篇文章





#2  最後登出的外遊文章是一家三口─
日本登富士山。






 #3 把這個畫面留下來作紀念

幸好雅虎都算安排不錯,
幫網友搬家,備份,
雖然過程都花了不少心機及時間,
但總算可以繼續留下我的腳印,
希望在這裡與Blog友再會合。






16 則留言:

  1. 我過了26日才回阿苦,看不到最後一刻畫面。到處搬真有點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26日,好彩見到佢最後一面。之前做咗forward,現在enter yahoo blog will lead to blogger.

      刪除
    2. 但我做咗 forward 卻沒有效呢!>_<'

      刪除
    3. http://blog.yahoo.com/_PMIIACCW3I476UIFZAFXABUJXE/articles/page/1
      我用呢條link喎!

      刪除
  2. 我也是在阿虎認識妳和山水,真榮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好懷念雅虎,不過好彩你們仍然陪我一齊玩。

      刪除
  3. 回覆
    1. 我download時見到便做咗先,一直都沒有反應,完來到結束才forward。

      刪除
  4. 帶著開心萬事得¤•晴朗的一天\(。◕ヮ^)/•。.¤
    •。.¤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生活要往好處想
    •。.¤ っˆヮˆ)っ ❉•:。*時間就過得好快\(◕ε⌒* )/
    將近到2Ѽ14•開心每一天時時是好時•日日皆好日•
    __✿✿✿✿✿
    _✿✿✿.....✿✿✿
    ✿✿✿........✿✿✿✿✿✿
    ✿✿✿.........✿✿✿...✿✿✿
    _✿✿✿.........✿✿.....✿✿✿
    __✿✿✿.................✿✿✿
    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_✿✿
    ▄▅▆▇██▇▆▆▅▅▄▃▃▂▃▃▄▄▅▅▅

    回覆刪除
  5. ,呵呵!要來就來要走,誰也挽留不到,情況如同我儲存大量從前照片卻讀不到的舊光碟! ::>_<::

    回覆刪除
  6. yahoo blog 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