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支持生命的延續(二) 20071005

2007年10月5日寫了一篇支持生命的延續,這是為我一位愛笑的朋友而寫的,當時在醫院裡看著她的背影,雖然,心裡很明白機會渺茫,郤真的希望她能用意志支持下去,做出奇蹟。

但今天睡在病床的她,是我認識的朋友嗎?眼前的人是我的朋友嗎?看著已經昏迷的她,心裡默默的對她說:「朋友,放棄吧!」「無謂再為那一點執著而再受苦了,從新去走另一條康莊大道吧!新的一天等著你,放開這個殘忍的世界,去找尋一個真正樂土吧!」

不足八個月的時間,可以把一個滿懷希望的朋友折磨得令人目不忍暏,生命就是如此嗎?看著她口中只剩下的一口氣,還要堅持什麼呢?

     ################################################################

晚上十時左右接到阿烏的電話,我們的朋友放棄了,離開我們了,去吧!找一個安息的地方吧!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了,為她可惜?還是懷念她呢?

祝福你,朋友!





送給你,朋友!




6 則留言:

  1. 安息吧!愛笑的朋友。

    回覆刪除
  2. 看完你寫這段文章後,眼淚忍不住流出,愛笑朋友走了,心裹很難過,願她可找到另一樂土,安息吧!

    回覆刪除
  3. 願他安息 彼能找到另一樂土,

    回覆刪除
  4. 星期四晚去醫院睇完佢, 返到屋企搵返06年聖誕節段movie黎睇都不禁流淚, 她的笑聲永遠留在我腦海.....懷念她的笑聲, 懷念她煮的食物, 懷念她的歌聲!

    回覆刪除
  5. 祝你的朋友安息
    [版主回覆06/03/2008 21:38:00]如果眼淚可以化解那頑固的惡魔,我願為她討淚、儲淚。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