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義工的滿足感 20090914

2009年9月14日〈一〉

差不多每逢星期一下午都會回到EKTRC的電腦室當義工,

今天在當值之前又協助一堂「網上下載達人」的兩小時課程,

我喜歡協助這些課程的進行,

因為可以得到一些新的資訊之餘,

又可以幫助一些未能追上課程的會員。

隨後便在電腦室當值,

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人流比平日少,

但發問的會員卻比平日多,

所以,很快的二個半小時又過去了。



而且今天收到一位會員送給我的一個網頁,

故此更是開心。

記得今年4至6月期間,

曾經在中心作為教導認識HTML的導師,

看見會員能以所教的一切運用在其網頁上,

感覺真好。

6 則留言:

  1. 哦!原來你是 HTML導師 我也送給你我十多年前寫的網頁,我真的很久很久再沒有打理它,下個月更會在這世上消失 因為雅虎已來函即將關閉所有網站。 http://www.geocities.com/stevepoon.geo/
    [版主回覆09/16/2009 10:55:00]嘩!好犀利呀!你快d移佢去Sinaman啦!我想慢慢看呀!
    我教的東西是很簡單的,有問題一定向你請教。記住一定要答我呀!

    回覆刪除
  2. 你的生活真係好充實. 東亞運動會的義工工作已經準備好了嗎?  你會負責那些運動項目呢 ?  好期待呀 ^_^
    [版主回覆09/16/2009 10:58:00]哈哈我已經準備就緒,但好像東亞主辦機構還未準備好。好買了籃球決賽看。

    回覆刪除
  3. 敬佩
    [版主回覆09/16/2009 10:59:00]感覺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4. 你每天的生活真係好充實 。
     
    [版主回覆09/16/2009 11:00:00]所以我話好忙哩。
    扮吓嘢先!

    回覆刪除
  5. 你的生活充實、開心、開朗.羨慕!
    [版主回覆09/16/2009 11:01:00]我唔會浪費我的時間,但一定要過好開心的日子。

    回覆刪除
  6. 我寫的html已經out 左約七至八年,如果我能答你的會盡量大家研究研究。 待我去新浪網研究一下先,謝謝介紹。
    [版主回覆09/16/2009 22:42:00]我去過你的Website,真的很有心思,以後一定要教我。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