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費達拿 US Open 20090915

2009年9月15日〈二〉

太不滿意那些球場上的不君子行為,今次的主角是阿根廷的網球手廸樸度,凌時4:00起床看決賽,費達拿開球已經令對手不能招架,第一局輕取6:3。

第二局開局又打破了對方的發球局,一切都在費達拿的掌握之中,跟著第一次廸樸度的不君子行為出現,費達拿的一個靚Aces後,他竟然向球証耍賴說未有準備好,但在電視螢幕所見,廸樸度根本是自己估錯發球方向,今天球証處理之差勁開始顯現,他自己也確認廸樸度已經準備好接發球,但最後卻判費達拿重發,結果費達拿極之不滿這此耍賴的行為,雖然贏了該局,但卻令費達拿按捺不住而失去節奏,輸了第二局。



第三局費達拿又取回節奏,再次打破廸樸度的發球局,以6:4取勝。

跟著廸樸度又以不君子的行為,惹怒費達拿令他失去節奏,費達拿一向的情緒控制十分好,但對廸樸度及球証的表現太令人不滿了,遇到問題球時廸樸度不是即時作出挑戰,而是向球証發問,十多秒後才作出挑戰,此舉有違球例,我看過過往的球賽主球証是不應這樣做的,而且球手不即時作出挑戰,便會失去挑戰的機會,我從來未見費達拿這麼不滿的向球証投訴,我也十分不滿他們的行為,真的只顧贏波,而失去公平競爭嗎?

終於第四局末段又一次主球証因為另一個問題球,為了滿足那個不君子的耍賴,把第二發球判成第一發,又在這些不公平的影響下,費達拿輸掉第四局之餘,在第五局開始被破發球局,結果失去了錦標。

雖然費達拿今天的第一發有失準,但以他最近的狀態,開球的壓倒性氣勢,如果不是那些不君子走法律隙的行為,他可以直下三盆贏波。費達拿從來沒有在球場出現這樣不滿的情緒,他們實在太沒有體育精神。

輸波雖然不開心,但這次卻是心有不甘,令人不想再提起的賽事。

3 則留言:

  1. 遇上不公平的對待, 真係令人好難保持冷靜, 平和的心情去比賽, 這樣取勝, 都算勝之不武.
    [版主回覆09/16/2009 10:45:00]只是不吐不快,好可惜大家只會看勝者為王。我相信費達拿和我一樣很討厭這些小動作。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這樣。雖我沒有看球賽,很有點奇怪這個小子是誰,竟然嬴了費達拿
    [版主回覆09/16/2009 10:51:00]這小子世界排名第六,以前沒有這些表現,但我對他只是一般感覺,但這次事件便把他列入最討厭排名榜第一位,比廸祖高域還高。
    最可惜今朝聽那個無謂的車淑梅,沒有看全場比賽便大作討論。
    他們只知贏,但不理會贏的過程,沒有一句公道的說話。

    回覆刪除
  3. 看新聞見那迪樸道幾有型,乜原來佢咁旁門左道
    [版主回覆09/16/2009 22:50:00]今天和同事吃飯的時候,原來有看整場賽事的人都媽媽聲,之前的賽事唔覺佢係咁的,但原來為了取勝是會這樣,費達拿一直是君子之人,所以,他沒有用此作輪波的藉口,而且當天他的第一發真是不濟,否則唔會輸TieBreak。
    但我們是頭號fans又怎不能不說出事實的一面呢!
    最慘遇到像車淑梅的不知情而大吹大棒,好激氣。
    最難聽的一句是老怕少壯。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