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中、西區遊 20160118

累積瀏覽: 無料カウンター
2016年1月18日(一) 

中、西區

與Irina遊香港的第十天(離港日)


我說,如果有時間,香港還有很多值得參觀的地方,如大埔、元朗、粉嶺古村遊等等。下次來再帶你去,香港地方雖小,但留香港半個月也行不完。

Irina 說,旺角、尖沙咀、銅鑼灣都參觀了,手信也不用買了,最後一天也可以遊景點。

於是,離港日仍然是遊覽日。避免舟車勞動,我決定帶她到遊中、西區、古董街、文武廟等等。

哈哈!Irina還在文武廟求得好籤,希望她心想事成。


#1   廣告牆,
中、西區的橫街多了很多有趣的牆畫。



#2   香港美食 ~ 油炸鬼。
Irina來港試吃了很多香港特色街頭食物,
豬腸粉、油炸鬼、砵仔糕、香蕉糕、
炸魚旦、話梅、甘草檸檬片、蛋撻、
菠蘿包、荳腐花、荳漿、雞蛋仔、
雞蛋卷、白糖糕、雞屎騰,
有機會試的都試了。


#3   慢活遊市區。


#4 


#5   Good Day


#6   牆畫特色。


#7   塗鴉


#8   市區特色廟宇


#9   茶餐廳


#10   市區特色古廟


#11  麻雀仔也來歡迎我們

原來荷里活道花園被稱為佔領角(Possession Point),是1841年1月25日英軍佔領港島時登陸點。

當時英軍登上一個小山峰,名為佔領峰(Possession Mount),英軍在這個小山丘升起了國旗,正式佔領港島,這個登陸點便稱為佔領角,公園門口有圖片介紹。

#12  荷里活道公園(前身的佔領角)。


#13   難得來到,入園一遊。


#14   龜塔


#15   畫


#16  畫


#17   Irina要試腳底按摩。
忍痛行了一圈 ^_^。


#18  「地承天」老樹 ~ 佔領角的舊址,
樹腳大石是昔日的山坡留痕。


#19   逛到後街,
老人家聚集的地方。


#20  名人?

約好司機朋友送機,
先到酒店取回行理,
他更安排了到東涌吃送別宴,
出錢出力,真的感激萬分。

未來俄羅斯之旅你一定要出席啊!

與Irina十天的香港遊終於完結,
每天同遊8~9小時,
真的有點依依不捨。

多謝妳來香港讓我更加認識我的家。

多謝為我安排露營活動的傑及開心院友。

多謝陪我遊香港的院友。

多謝司機朋友的接送。

Irina 除了盡情的遊覽香港外、
試吃了很多街頭食物,
更嚐了香港很多不同的菜式:
中式海鮮餐、中菜、飲茶、西餐、日本菜、
越南菜、火鍋、生蠔海鮮餐、上海菜、團年飯。

Irina 相信回到俄羅斯後,
可以滔滔不絕的介紹香港的行程了,
希望給妳一次很好的回憶。


7 則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