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不一般的黃竹角咀遊20071202

2007122日 遠景看不清


訪黃竹角咀已經有十多二十次,而每次都是綑邊遊的,但今天郤與別不同:

第一、沒有一群開心之家隨團出發。

第二、這次並不是綑邊遊,上山?正是,我們由鳳凰笏出發,直上鳳凰笏頂,雖然山頂不太高,百多呎左右,但第一段山路很多碎石而且也很筆直,所以都十分費力。後段路程我們在山上好像現今的股票市場一般,有上有落,山過山,嶺過嶺,大隊分成三、四、五、六隊,頭隊與尾隊相距一、兩個山頭,很是壯觀。

第三、今天的行友部份似是臥虎藏龍,而且是各有組別,心想,應該很快便會完成行程。

第四、社長做尾男!

第五、綑邊遊時,竟然有人不聽大家勸告,從十呎多跳下,更正,是跌下,扭傷了,不能繼續行程。

第六、我們竟然第一次的這麼涼薄,不顧一看的離開了現場。完全不像我們的作風。
幸好有駁船,否則又要勞動警察先生了。

但今天的新行程都令我十分滿意。唯一.........要同社長賀生辰。


人強馬壯


遠景






ET石?錯了。


煙肉岩


鬼手石
久違了的藍色海水

發功?

三億八千萬年前的石頭



飛翼岩



長人洞

3 則留言:

  1. 嘩!!!要同社長慶祝生日 , 好彩我無去行山, 閃到閃到 ...哈哈! 社長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睇完你地d相,發覺綑邊遊真係好好玩,又有海景睇.等我操fit d,又跟住去行下先.
    [版主回覆12/16/2007 21:25:00]相信你已經很fit啦!

    回覆刪除
  3. 很美的 黃竹角咀, 由鳳凰笏出發, 請問終點在於那兒?
    我今個sunday (13/1) 會由 烏蛟騰去, 大尾篤 (終點)
    [版主回覆01/07/2008 23:10:00]因為有駁船的關係,所以我們行b團的行友沒有一個特定的終站,好在乎當天行友的能力而定的。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