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張家界─袁家界 20101222

2010年12月22日〈三〉

「南天一柱」是袁家界一座出名的奇峰,也是張家界「三千奇峰」之一,海拔1074,垂直高度約150,又名乾坤柱。

因為《阿凡達》片中「潘多拉星球」的各種元素都是取景於張家界,當中懸浮山「哈利路亞山」的原型就是「南天一柱」。結果,更於2010年1月25日 正式改名為「阿凡達─哈利路亞山」。在一遍改名爭議聲中,誰是誰非也不打緊,我們要求的是看見美麗的景色,亦無謂太執著。





                  「猴帥點兵」



   




          












    






          「迷魂台」

    


        

           「天下第一橋」、「天生橋」

   




   連心鎖





            








   




           




 




                    








    








               


   




    




                


「南天一柱」又名「哈利路亞山」或「乾坤柱」。

    


          

  


         

        好驚呀!





              




   




 


              


  








   




  




                 






聞名不如見面的百龍觀光電梯─高達326米 ,以“世界最高的全外露觀光電梯,世界最快的雙層觀光電梯,世界載重量最大、速度最快的觀光電梯”三項世界之最。初踏在電梯上,大家都有一種戰戰兢兢的心情,但當電梯運行的時候,原來相當穩定,外露的景物沒有飛快的略走,電梯以每秒鐘3米 的速度下降,不消2分鐘便會回到地面。至於電梯是否破壞了景區,我不願置評,但沒有它,一些沒有能力登山的遊者又怎能登山欣賞這些美麗的景色呢?





                電梯內

        


 不消2分鐘,電梯從326米高回到地面。





  








            




    






待續...




8 則留言:


  1. Avatar ah
    [版主回覆01/11/2011 16:45:00]唔識影啊!

    回覆刪除
  2. 呢條柱,如果有得爬一定二萬分好玩
    [版主回覆01/11/2011 16:47:00]我都係咁腍喎,真貪玩!

    回覆刪除
  3. 場面真係很壯觀。
    [版主回覆01/11/2011 16:46:00]現場好壯觀,不過我唔識影呀!光線又唔多就!

    回覆刪除
  4. <<< 至於電梯是否破壞了景區,我不願置評,但沒有它,一些沒有能力登山的遊者又怎能登山欣賞這些美麗的景色呢?>>> yeah... agree ^_^
    [版主回覆01/11/2011 16:48:00]矛盾㗎!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吧!

    回覆刪除
  5. 其實已配合現場的景致,看不出有不美的破壞,方便了遊子,好!
    [版主回覆01/11/2011 16:48:00]我都有這種看法!

    回覆刪除
  6. <<現場好壯觀,不過我唔識影呀!光線又唔多就! >> 我都有這種感覺, 當時只覺得好難影, 是夏天, 光線爆晒, 但遠處有煙霞. 但這輯相妳影得很好哩 ! 很有層次美
    [版主回覆01/12/2011 11:34:00]多謝你的鼓勵,不過逆光,而且光線很散,不過,齋看也值。

    回覆刪除
  7. 得意姐
    周圍既景真係好舒服好靚
    [版主回覆01/16/2011 22:06:00]如果自由行就有排行囉!

    回覆刪除
  8. 見唔到底, 咪話唔驚!
    [版主回覆01/16/2011 22:07:00]係呀!係呀!我哋嗰樣驚唔驚呀!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