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的好友 20110601

2011年6月1日〈三〉

11:35收到電話,朋友病情反覆,

立刻關掉電腦,穿上衣服便走上了的士,

半小時候到達醫院。

幾位親友已經站在病房門外,

雙眼通紅,雖然心中早有準備,

但情緒仍然為之一沉。



走到病床邊,看著緊閉雙眼的友人,

不時露出痛苦之情,好像極力呼吸也未足夠,

聽著身邊的儀器不停的「咇咇」響,

渺小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

除了送上祝福外,就只能等待。

                                                                           

整個窄小電梯外的空間都站滿了前來慰問的親友,

一遍愁雲慘霧的哭聲,情緒好沉,

繼續等....相識的朋友陸續來到。

                                                                              

沒有意識的繼續等,我也不知等什麼?

但總是不願離開醫院,

直到21:25才回家。

                                                                                

2011年6月2日〈四〉

友人仍然處於彌留狀態,

但已經反應不多了,開始陷於全昏迷狀態。

                     

2011年6月3日〈五〉

我只知道不應再騷擾他,所以沒有再去探望,

讓他寧靜的回去吧!

繼續祝福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