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的好友 20110606

2011年6月6日〈一〉

我知他一定會走到另一個美好的世界,

做物者一定會眷顧他的。



因為他實在是一位大好人,

對朋友義無反顧,

在家中是一位好父親、好丈夫。

記得印象深刻的一次,

我們開聖誕節大食會,

其中一項是交換禮物,

他突然從口袋裡取出一條金鍊,

然後在30多隻眼睛前跪在地上,

說:「老婆,你為我辛苦了這麼多年,

................。」

看著他跪在地上,一臉真誠的樣子,

一連串的說話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即時為他歡呼。

我們以相識你這位朋友為榮!

滿天星星永遠為你閃耀!

16 則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