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我的好友 20110604

2011年6月4日〈六〉

友人今早9時左右離開了,

沒有痛苦,就像睡著了,

安詳的跑到另一個世界去。



朋友啊!謝謝你留給我們一條美麗的彩虹!

11 則留言:

  1. 願他一路好走,永遠懷念他.

    回覆刪除
  2. 心真係好難過,多年老友,行山伙伴,現己離開我們,心情難捨.希望他安心上路!

    回覆刪除
  3. 朋友,你安息吧!我永遠懷念您! :(

    回覆刪除
  4. 朋友, 一路好走, 永遠懷念您

    回覆刪除
  5. 朋友你的精神長存,願你安心上路!

    回覆刪除
  6. 朋友...........一路好走 ,永遠懷念你。

    回覆刪除
  7.   永遠懷念他.......
     

    回覆刪除
  8. 祝好友...一路好走,永遠的懷念!

    回覆刪除
  9. 朋友,一路好走!我永遠懷念您!

    回覆刪除
  10. 得意姐
    雖然我唔識得妳果位朋友...但在此祝願離開者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