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智利 Punta Arenas 蓬塔阿雷納斯 20120126



2012126〈四〉
聖地牙哥Santiago 蓬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
納塔纍斯Puerto Natales


今天我們要飛到智利的南面蓬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飛行時間在1530,所以,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遊聖地牙哥。


第一站就是昨晚經過Bellavista的塗鴉區,其實被塗鴉的建築物大部份是酒吧,所以,我們晨早到訪,街上都時冷清清,也正好讓我們可以慢慢欣賞。



#1  07:30吃早餐,爭取參觀時間。





#2  距離我們昨晚吃飯不遠,跟著的幾條街都是塗鴉區,
經過的建築物都有色彩繽紛的壁畫。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與單眼仔海盜王同遊的熊貓朋友及大王都要大合照。


#18


#19


#20


#21


#22  又見到攔路的表演者


#23  街頭霸道的樹根


#24  金爪魚的樹根隨處可見


#25


#26  友善的狗狗隨處可見


#27  小販檔



#28  除了建築物有塗鴉外,燈柱都不例外。



#29  南美朋友很可愛,只要舉起相機,
他們會毫不吝嗇笑容,還給我們擺pose。






繼而前往Fish Market,幸好我們都是貪吃的一群,目的就是為了吃海鮮,至於如何選擇?大家都沒有概念,走到Fish Market內,看著大大條的魚及海產,好吸引啊!但要怎樣買?買多少?怎樣煮?大家都毫無頭緒,再走入場內的食店,幾位殷勤的店員趨前向我們介紹,被他們左一句又一句,我們都拿不下主意,可能他們的樣子令我不太有信心,所以我還是決定先逃離現場,冷靜一下。


走到Fish Market門外,有一位樣子誠懇斯文的大叔向我們介紹皇帝蟹〈King Crab〉,最殺食是他把原本49900的一隻的皇帝蟹,減至90000三隻,而且還說三隻蟹已經足夠我們7人的享用,因為除了蟹之外,還會為我們安排Side Dish,所以,一定足夠。


我們看見這些巨形King Crab已經垂涎欲滴,於是二話不說齊齊點頭。


皇帝蟹─鮮味無比,看著一條條的蟹肉,放進口中那種滿足感,心想何不每人一隻呢?席間還有Guitar手伴唱,南美洲的浪漫一覽無遺,我們都盡情的享受著。


聖地牙哥給我們留下很好的回憶。



#30  Subway內買車票,手口並用。



#31  Fish Market就在這裡行5、6個街口。



#32  時間太趕沒有回頭買生果,好後悔啊!


#33 


#34  Fish Market內



#35



#36    幸好沒有被這位店員遊說,否則可能會做水魚。



#37  走到門外冷靜冷靜,遇到這位老實老闆,
給我們享用了滿意的一大餐。



#38  原價49900peso的皇帝蟹,現售90000peso三隻。



#39  等食。



#40  單眼仔都話抵食,還有雞尾酒送。



#41



#42



#43  Super Mario為我們席前處理



#44


#45 


#46  見到都想食


#47 



#48  山水做了大廚


#49 



#50



#51  記得就是這間餐廳。



#52


#53 



#54
   奉送配菜



#55 



#56  現場表演





#57  加上親和的Em,智利留給我們很好的印象。



#58  三隻小朋友主要是介紹世伯的鬍鬚。



#59




1540起飛,中途要停Puerto Montt,那裡是賞湖的好地方,這次我們沒有安排前往。飛機停了半小時再起飛,1930到達Punta Arena。這是一個細小的機場,走下樓梯便到達等候行理的輸送帶,玻璃門外便看見舉著名牌的接機者。


這次的導遊是男還是女呢?Aileen是一位棕髮、笑容可掬、親切的女孩子,我們跟著她找到接送的車子,如果要到DownTown只需15分鐘,滿意為很快便到酒店,誰知我們要花3小時才會到達小鎮納塔纍斯〈Puerto Natales〉,小鎮在Punta Arenas的西北部247公里外,


因為這個小鎮是百內國家公園〈Torres del Paine National Park〉的入口,故此,這次車程是不可避免的。


沿途一片荒蕪,樹也沒有幾棵,枯草一片,好有孤寂的感覺,幸好有6位同伴,嘻嘻哈哈,半睡半醒,又追著拍攝美麗的雲霞,轉眼間又到了酒店。不過,已經時間是2300,放下行理,便速速的去找晚餐的地方。
#60  航機準時起飛。



#61  4小時的機程到達Punta Arenas



#62  還未知要23:00才開晚餐,否則會否笑得這麽開心呢?



#63  Rhea美洲鴕鳥



#64  荒蕪



#65  在車上追雲


#66


#67  七彩雲霞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三位小朋友在跳舞



#77



#78



#79   紅唇



#80  




#81  UFO



#82



#83  23:15終於到達餐廳晚餐



#84  先安撫肚子


#85 餐廰擺設不俗,可惜我們肚子餓了,沒有細看。



#86  上網一族,第一時間上網。


#87  街外面的建築物也很吸引。



#88


#89




#90




#91  有得吃了,好美味的羊架。



#92



#93



#94  0:15,快點回酒店梳洗,明天又有緊密的行程。



Puerto Natales人口不到2萬人,它位於麥哲倫海峽,是一個重要的旅遊港。雖然天色已暗,但也隱約看見小鎮的建築物很有特色,感覺好舒服,寧靜,可惜我們只是路經,如果有機會細遊,在此住上一、兩天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待續...






單眼仔海盜王心得:


1. 導遊費─半天每人US5,一天US10。司機─半天US3及一天US5。機場接送每人US2。整個行程我們合共付了導遊小費US865及司機小費US290。大槪每人每日HK150左右。



南極及南美網誌連結:

35南美篇後感

21 則留言:

  1. 又下一城。No.1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0:40]又一城。

    回覆刪除
  2. 呢D塗鴉簡直是大師之作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2:00]咁大幅畫,真的好利害。

    回覆刪除
  3. 嘩!長腳蟹,好正,恨死人喇!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1:15]好味到出唔到聲。

    回覆刪除
  4. 美麗的雲霞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1:40]追雲追到車前車後走。

    回覆刪除
  5. 又係第二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3:00]Market 就周圍都有,但唔係處處都有Fish market,同埋要有時間先得㗎!
    [遊 手 好 閒回覆03/08/2012 19:25:42]去旅行、必定要去行街市 Fish Market,通常都有收獲 [img](big grin)[/img
    你哋好幸福呀、食到一餐咁正嘅皇帝蟹大餐

    回覆刪除
  6. 追雲嗰啲相唔錯呀、特別係UFO嗰幾張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3:26]係好靚。

    回覆刪除
  7. 超靚的雲霞和 graffiti !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4:03]如果我間屋可以咁樣畫都幾好。

    回覆刪除
  8. 天時,地利,人和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4:28]啱!天時,地利,人和都好緊要。

    回覆刪除
  9. 你地餐餐都好正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4:39]食到肥哂!

    回覆刪除
  10. 乜嘢人嚟o架,咁鬼快手嘅!
    [版主回覆03/08/2012 22:34:54]都好趕㗎!

    回覆刪除
  11. 真係快手, 差D睇唔切~
    [版主回覆03/09/2012 10:15:33]怕唔記晒的行程嗎!咪快d囉!

    回覆刪除
  12. 見到海盜王!
    [版主回覆03/09/2012 10:14:46]佢有帶到,不過上船之後就買咗。
    [janejane回覆03/09/2012 02:05:21]世伯有冇帶隨從小朋友?

    回覆刪除
  13. 食得, 行得, 玩得, 瞓得, Talk得, 影得, 陳七團好正喎
    [版主回覆03/09/2012 10:14:42]真係玩到冇朋友

    回覆刪除
  14. 雲彩很靚,幸好有冷靜英明的你,非常之正確的選擇。皇帝蟹很吸引。看到已難忘。也可以說是美食團。
    [版主回覆03/09/2012 15:49:32]做得傻瓜多啫。

    回覆刪除
  15. 塗鴉的建築物好多都好靚,嘩﹗睇見啲蟹我流晒口水啦
    [版主回覆03/10/2012 11:46:50]我都仲流緊口水

    回覆刪除
  16. 真係好,真係好的旅程回顧
    [版主回覆03/10/2012 11:46:34]以後攞番嚟睇。

    回覆刪除
  17. 香港唔知有冇咁正的皇帝蟹食呢?
    [版主回覆03/10/2012 23:53:16]去搵吓囉!或者叫富家搵吓都得喎!

    回覆刪除
  18. 大王公仔好可愛~
    [版主回覆03/10/2012 23:53:50]大王係山水的女兒送給他的,所以,去到邊帶到邊。

    回覆刪除
  19. 呵呵, 想唔肥都幾難, 美食, 好美
    [版主回覆03/10/2012 23:54:02]肥咗喇!

    回覆刪除
  20. 咁夜, 23:00, 仲有羊架食.. 美味...
    [版主回覆03/19/2012 22:04:53]等埋我哋先收工,好好人。

    回覆刪除
  21. 睇完再睇仲係咁吸引
    [版主回覆03/31/2012 12:14:12]好,謝謝你!好啊!趁著有假期要去多的。
    [小月回覆03/31/2012 11:59:22]我無去過, 問1733, 台灣係佢地球
    http://blog.yahoo.com/_EA3EW5E7TUTCBDXNMKE24KL4WU/articles/page/1

    我下星期去沖繩, 宜家租唔到車, 唔知點算
    [版主回覆03/31/2012 09:50:23]聽見你這樣說,我都好開心,因為我都有同感,謝謝你。明天去台灣8天,美濃市,我想到台中或高雄去彭湖,你有沒有資料呢?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