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桂角山(1)20070113

2007年1月13日清涼

我喜歡出水線多於山線,因為香港的小島比較多美景,但山線郤可以幫助鍛鍊體能,希望日後能容易的攀上非洲的高峰Kilimanjaro〈5,600m〉,理想行程之一。哈哈!到過秘魯之天空之城,走過印加古道,令人生生色不少,越來越想到世界各地感受,感受。

如果天氣不是被煙霧遮掩著的話,視野一定很美的,因為山上看下去,所有建築物都小如螞蟻,沒有被重慶森林圍繞著,多麼的舒適啊!

今天的目標行程是374m,到了標高柱便以為可以收工下山,原來是停不了的還有一段山路要上。

下山時又有幾位行友抽筋,幸好勇氣加毅力,終於所有人安全回家。

我喜歡水線多於山線,但喜歡山線多於參觀廟宇建築物,更不喜歡找尋那些什麼風水墓穴,但不知何故,社長很喜歡引領我們去找尋>>>>>>........






香港人的文化,示威!

古典車






古蹟,快d行山吧!



我新相識朋友

攝影師的新朋友

起步了,又轉了一個大彎。


大地在我腳下







行行重行行

有伴了


遠看快到標高柱了


又再上

人多勢眾


好攰咩,又沒有背人下山。

待續.......桂角山〈二〉

1 則留言:

  1. Kilimanjaro 我都好想去呀~~~~
    [版主回覆01/20/2008 19:16:00]好呀!儲好錢,儲好假期一齊去啦。好開心的。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