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我在SDD的日子 (二) 20080108

辛苦不等如不快樂!

SDD工作了差不多三年,好辛苦,但學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識,其中我從我的老細身上看到了,無論你如何努力做,而且並不是做得不出色,但未必符合你老細的心意,受盡委屈,被人視作不長進,受盡冷言冷語,遇上這些不幸的情況,我老細沒有放棄,仍然盡力做好這份工作。真正的是「上有壓力,下在角力」,她........總之,我在她身上學會了「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何須介懷,但記著一定要盡情的向知心傾訴,否則.....

。,雖然
但很有滿足感。得到同事們的支持,老細們的愛護,可說是萬千寵愛在一身,辛苦又如何呢!雖然間中都會招人閒語,閒語當然是閒人說的,所以對我起不了打擊的

好辛苦去做好工作而受到賞識,從中會得到成就感,辛苦之餘亦得到回報。
但我老細不停的被踐踏下,仍然為她的工作付出,我


可能一直以來我所做的工作都得到欣賞,付出沒有白費作用。

在SDD除了在知識大收穫外,在人事處理方面亦獲益良多,只要你明白到「合羣」的重要性,就會大事化小,困難亦會隨之而解。

在SDD工作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很多發揮的機會,得到同事們的合作,每次遇上困難都可以順利過關。
例如:

參與安排世貿在香港舉行時的反恐措施及應變處理,

SDD差不多兩至三個月的小改組,半年至九個月一次的大改組,為改組而重新安排工作,人事及坐位等等。

應變在接待處同一時間出現人山人海的場面,還要多謝同事在不太情願下也努力的配合。


還要看管一些手持綠卡的異等同事,極具挑戰性,稍有不慎,後果........


在這段時間很辛苦,但滿足感可以是好的藥劑。

當一切開始踏上軌道時,腰部的車胎開始有些小浮現時,又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大.... 大.....大....改......改.....改......組...組.....組...........。我的天啊!


這次的要命程度真是要列入10級頂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