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我在SDD的日子 (三) 20080112

倒數日子269日

在日曆劃好了倒數日子,以作對自己的一種鼓勵,近來工作實在太趕迫了,如果沒有這些刺激,真的會很難過。

回想......SDD並不是我在工作生涯中 的一個快樂的片段,但可算是令人難忘的地方,因為遇到另一群好朋友,

差不多每晚放工都一起吃我喜愛的......零食的‘肥的’,

一個沒有機心但身型具大,滔滔不絕的訴說自己一切的‘地域’,

性格與嬌滴滴斯文外表格格不同的‘佛羅倫’,

時常都帶著笑口的‘尖刀’,

還有還有數不停......的............等等

這一切都會在我的退休生活中鈎起一點一滴捨不了的情懷。

收到又要改組的消息,簡直令人沮喪,但不知道我是否天生工作狂,這一年的生活又過去了,不要問我如何度過,只知道我的工作量可以彌補早十年前的工作, 比起參與PQS時的改組還更加具挑戰性,總之,完成了這次的改組,我感到很自豪。唯一的遺憾是需要做了一次聲帶的手術作回報。
                                            
這兩年多我學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識,還包括要對著二百人做講座,但辛苦並不是加速我退休想法.......................

誰是尖刀?







韓文班同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