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我在SDD的日子 (一) 20080105

合久必分,幾乎是不變的定律,在PQS工作了七年時間,經歷了很多的人事變動,好像看著一個皇朝由興盛到沒落。其間有人升職的,有人到期調走的,令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同事及朋友,大大的擴濶了我的人際網絡,奈何2004年2月又因為大改組的關係,雖然我們不用各散東西,但接下來的工作真是一個很大挑戰。



新成立的SDD組,除了要繼續現有的PQS工作外,更加添了一個很大的任務,對我們來說,能否應付得來也是疑問?

這一年又要開始籌備搬遷,研究擺位,安排新工作,協助計算日後的工作量,日常的工作又要如常運作,曾經有多次因為急於交圖則,在家裡工作至凌晨三時多,我也不明白何來的動力。除了量地、設計辦公室外,還有參與協助新工作的安排,新PROGRAM 的設計及測試,總之,數之不盡,每天的工作時間也不夠用。聽起來好像很誇張,但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可以為我作歷史的見證。

由於我對工作太投入,別的同事們還以為我在追趕著升職的路,誰人會知道當時我已經計劃了我的退休大計呢?剛巧倒數退休的時間是三年零八個月,心想這次的改革已經是我工作上最辛苦的時刻,原來這才是三年零八個月的開始。...........

SDD工作了兩年多,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辛苦〉............




3 則留言:

  1. PQS系乜野公司. SDD組又系乜野工作.
    [版主回覆01/06/2008 16:43:00]特別任務課

    回覆刪除
  2. 真的辛苦!在身邊的我, 看着Linda 由上至寫Handbook(suppose done by Assessor Grade),下至親力親為搬枱掃地! 那兩年間又成為眾人(包括我)心理医生,若收$的話......ha ha勁過贏六合呀!
    [版主回覆01/06/2008 18:25:00]Thank you, Amy.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