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植樹日20070412

2007412日〈星期六〉天陰

今天參加了公司的植樹日,準時九時正便抵達九龍塘理想酒店集合,只見整條窄窄的行人路,被我們填滿了,部份人還要站出馬路邊。二百五十多人乘坐六部旅遊大巴,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到達洞梓童軍中心,大家興致勃勃的等待一顯身手,整個山頭佈滿了人,大家都找一個利好的位置安頓下來,經過一輪擾攘後,終於可以接觸那小小的泥鏟,但原來植樹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如果要把一棵小樹埋入泥土並不困難,但要它可以平平安安的生長是有一定的技巧,相信當我們離開後,漁農處的人員需要為我們所下的每棵苗加工。

之後我們原定的行程,就是因為這一餐午飯而泡了湯,雖然味道不俗,但對我的老友記來說真的是掃興,因為她很想舒展筋骨,走走山野。但我們從十二時半開始直至三時才用膳完畢,上菜的慢難以形容。結果我們的行程只好和其他一天遊的行程一般,到此一遊便算。

也不須因此而介意,因為大部份人都已經有疲態包括我的老友記在內。







小心車輛


山頭佔據




我的老友記好認真工作,但用錯方法。




幸好有專人指導


我的團友


有板有眼




走喇



和二十年前的大尾督相比,你認得嗎?




由此路入大壩







同車


令人難以相信所花的午飯時間



認得她嗎?店主。曾是電影明星是也。





日本?


呂奇時代?

快啲影啦,準備回程啦,否則哈哈哈哈。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車的領隊時常都在傻笑,每句說話之後,都加上哈哈哈,難以理解。





3 則留言:

  1. 大尾篤好近我屋企呀
    [版主回覆04/14/2008 21:41:00]你有沒大有去BB開心棧吃東西?

    回覆刪除
  2. 我又忘記將相怎樣掉轉頭。
     
     
    [版主回覆04/18/2008 21:39:00]總比唔post上去好。

    回覆刪除
  3. 係呀係呀....d鹽焗雞好好味ga
    [版主回覆04/18/2008 21:41:00]喂下次去單車遊及燒烤都幾好喎!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