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英超快將派成績表啦 20080419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三號風球黑雨

南華對和富大埔因天雨要取消比賽,未能如願封王。而英超又快將派成績表,歐聯又已經進入四強賽,所以捱眼瞓都要>>>>。



有朋友誤會我的隨團攝影師是超級球迷,老實說我才是異常超級球迷,無論是德甲,西甲特別是英超或何時直播,我都能準時起床收看,可以說是球癡,而且越看越想看,好像是中了毒般.........


緊張的球賽後,享受寧靜的一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