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馬大、石河20070330

2007330日〈星期日〉天陰




我們的社長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安排活動了,今天他真的想考驗我們的體能,路程不算太長,但勝在夠崎嶇,單是末段的石河,要我們跳高落低,不集中精神便難以過關的。那條旅遊界聞名的馬鞍山石河又長又高,石與石之間的隙縫又大,石面又尖,落腳面又薄又削,每塊石頭都比人還要高!高!高!今天只有兩名行友抽筋已經是幸運了。雖然我們遊玩石河不下兩、三次,但仍然是津津樂道。




我們九時多從馬大石澗出發,因為這兩天都曾經下雨,所以石面較滑,但又不至於凝聚成美麗的瀑布,郤又減不了我們的攝影意欲。特別是我的隨團攝影師,整段行程相遇都不多於十次。離開石澗後,有部份行友便和我們說了一句:下次見!便與那間豆腐花店一起慢慢地消失於我們的眼球了。我們繼續沿著車路,走到馬鞍山村路,上馬鞍山石河去也。
















難得一見的隨團攝影師


















石河行到抽筋

石船

闖林?

都是抽筋,救命呀!


2 則留言:

  1. 我鍾意你地行既呢條路呀,好有大自然既感覺!

    回覆刪除
  2. 1372〈一生得意〉2008年4月6日 下午8:28:00

    是的,所以有人行到抽筋仍然勇往直前。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