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煎魚灣20080413

2008418日〈星期五〉

整個星期都在忙於處理公司的展覽會,完全失去了私人時間,因為實在太疲倦了,每天都在會場站崗,不停替做公司產品的做推介,聲帶也開始負荷過重,回家已經筋疲力竭,說話都懶得開口,幸好四天的工作又過去了。但五月還有九天的推展站,努力!努力!
由於太忙沒有時間整理星期日的煎魚灣旅行相,暫時交出小小的功課,有機會再詳細介紹吧!

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天陰
我們的行程終點站是大嶼山的煎魚灣。大家上岸時已經是十一時半了,從分流出發沿著石灘走,由於隊友的體能參差,所以又分了前、中、後三隊,當然尾男又是最後的一位守護神,加上兩位開心之家的成員合作,連推帶拖的把所有團友送回上船。












狗熊石


豬?

狗頭

貝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