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2001年升級 20070929




Lisa 姐是我的退休顧問
她是康熙大帝,我是小寶。
一個十分平易近人的老細,但係成日話我大過佢。
成班好同事,找到當日的屋爺嗎?
好幫手的好姊妹。
WOO SIR 早已經退休了,十分享受生活。
看出她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咪嗎。他是大夫,希望退休後仍然能夠收到大夫提提你的訊息。
看到那毛手,你估到他是誰嗎?


他是一個十分博學的人,辭了職真是可借。

2001年3月1日是我升職的日子,轉眼間已經6年多了,幸好有大批的照片作回憶。當我翻閱舊照的時候,好像是今天發生的事,他們的祝賀仍然一字一字的在我耳邊響起。我懷念在PQS的生活,看著一個個的大孩子長大了,一些也已經身為媽媽或爸爸了,也一個一個的升了級,希望未升級的大孩子也會一一如願,我很珍與他們一起的共事的日子。
PQS是我升職的地方,當然是我一個難忘的站頭。

1 則留言:

  1. 大夫提提你: 我訂閱左你個blog喇, 你快d訂閱番我個blog啦!!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