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人生的一個重要的決定 20070911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做了人生中的一個重大決定
,因為我提交了退休的申請書
。在兩年零八個前的某一天,突然間想到如果能夠在50歲前退休,是否一件人生樂事?

於是從那天起便開始了三年零八個月的倒數生活,到2008年10月8日便可以開始我的退休前休假
。有人懷疑我是否會適應退休後的生活,但我郤相信無論你每天賴在sofa看體育節目、看韓劇或做一個家庭主婦,這都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正如我時常掛在口邊,我不應該再被那張五呎長的枱困著,從bb時期,入學時期,到工作時期...已經佔據了人生大部份時間,現在應該嘗試悠閒的生活,也是要培養個人EQ的時候了。

老實說,我十分投入我的工作,我喜愛我的工作,更捨不得我的工作上伙伴,對我不離不棄的small amy 和amy太太,以及很多很多好的上司,好的同事,好的契仔、契女,數不盡的温暖,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會支持我的決定,更會為我高興。


2 則留言:

  1. Linda   are you singing Bee Gee名曲 ( I started a joke ). 如果是真的,我希望到那時 有時間和金錢 和你+文源和我老婆 四上黄山. 很遺憾 上個3 次看不到雲海.

    回覆刪除
  2. 唉 !!!!!唔知幾時先到我呢?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