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退休篇 - 他們都是我的寶藏 20070926



難得的一群好同事,有聽教聽話的AMY太太、阿WIN小子,知情識趣的CHIM 老師,有求必應的阿叻GARY,通情達理、風趣幽默的老細ELVIS。你們看圖後能否對號入坐呢?



沒有她的幫手,這幾年的工作都沒有這麼順利。希望她日後會跟個好老細。她就是SMALL AMY。

在電腦程式方面,如果沒有了他們,工作一定會礙手礙腳。
電腦人CLEMENT,神奇小子SAMMUEL及伯樂SELINA。

他們就是我乖乖的契仔契女,又是我的好玩伴,當工作壓力迫人的時候,他們都會有辦法消除的。怕煩的老番,神化的法欣大師及固執的三眼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