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南丫島歷險記(二) 20030126





這就是大自然的奇妙




好彩還未需要減肥


趣怪的兩傻望海,是我們的師爺仔發現的。
11:00 ─ 離開了月老石,折回沙灘的右手面繼續行程,一行十多人綑邊而行,越行越是吸引,在石頭上爬上跳下,左穿右插,沿途怪石形狀有趣,心情極之興奮,什麼是鬼斧神工,什麼是天然奇景盡收眼底,真有不枉此行之感。正在嚮往之際,一隻大型磨菇石突現眼前,像似度值99分,大家當然愛不惜手。我的隨團攝影師當然不會放過我,只叫我爬高落低,左攝右拍,不亦樂乎。還有那個可以挑戰自己對身型自信力的小石窿,沒有多少人有膽一試,但我相信你能安然入去一定能走得出來的。繼而不遠處發現了兩傻望海,你不需要加任何幻想力,只要你順著社長手指的方向一看,便會嘖嘖稱奇,大家都扮著它們的怪臉拍照。如果喜歡刺激及喜歡看怪石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往後我們便會到達危險的第一關........



南丫島圓角迷失之旅網誌連結:


1 則留言:

  1. 我實入唔到去

    [版主回覆09/04/2009 14:48:00]用啲技巧就得喇!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