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公司每年一次的頒獎典禮 20080327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次的頒獎典禮,每年都會嘉許一些對公司有貢獻的同事,例如工作了二十年、三十年甚四十年的同事,或是一些連續多年得到出色表現的同事,但今年對我來說真是特別意義,因為今年受到嘉許的同事中,我認識了十多人,其中small Amy更是我一力推薦的,所以特地帶同相機與他們拍下紀念照。我們一早已然準備好鮮花,有十束之多,又要找尋花女花仔上台獻花,一切就緒,鮮花,有,相機,有,好,出發。

今年的會場好像特別熱鬧,除了領獎的同事外,到場打氣的同事也不少,見到大家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在互相的感染下,大家都暫時放下工作的壓力,盡情的笑笑吧!

人頭湧湧



準備領獎






領四十年工作奬的同事,我不認識他,但相照拍。


攞奬都眼瞓




一網打盡,得奬者大合照




4 則留言:

  1. 真的很感謝Linda, 沒有你, 我不會是收花&嘉獎信的一個, 這多年的教導, 不只是工作上, 做人的態度, 在你身上學到的, 真的很多, 很多. . .  再次多謝你! p.s. 還有藉此多謝PQS同事所送嘅花. . .Rita, Yen, Ivor, Francis. . .多謝晒  

    回覆刪除
  2. D 花我仲未俾錢喎!

    回覆刪除
  3. 嘩,工作四十年呀?佩服.

    回覆刪除
  4. 1372〈一生得意〉2008年4月4日 上午10:38:00

    係呀,不過我就攞唔到啦。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