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北極之旅~短片 201003

從冰島乘螺旋槳機到格陵蘭的Constable Point



狗仔準備出發啦,留意獵人跳上車的一剎那真的很有型啊!




狗仔真是跑得很快,而且看看我們的獵人多專業。




迎著大風雪下奔跑的狗仔完全好像沒有困難




聽到風聲也知道當時的情況啦




大風吹起地上的雪,真是雪花紛飛。






北極極地狂奔之旅網誌連結:

16 則留言:

  1. 去北極,體能一定要好好??
    [版主回覆04/23/2010 10:00:00]第一件事要唔怕凍

    回覆刪除
  2. 1/ 獵人最後才跳上車, 是否因為令獵犬起步時容易 d   2/ 坐在雪橇上, 似乎都好 'dun' 3/ 鎮上要養好多隻獵犬才得 la, 成十隻才拉 2 人
    [版主回覆04/23/2010 23:29:00]1. 因為是斜坡,獵人經驗充足,所以會在車後控制速度及方向,獵犬氣力不凡,上斜坡也沒有問題,除非極斜啦。
    2. 我們坐得都好舒服,因為墊得好好。
    3. 我們是VIP嗎,可能已經出動了整鎮的雪犬。因為我們是亞洲人的第一團,又有20人之多,所以,全鎮都識我們。
    如前文所說,這鎮是以狩獵為生,所以他們養了很多雪犬,每個獵人最小都有10隻,而且有很多獵人啊!如果你去埋都仲有狗仔拉你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讓大家鹿感受到坐在雪橇上的刺激!!!
    [版主回覆04/23/2010 23:20:00]謝謝欣賞。

    回覆刪除
  4. 極度精彩,拍爛手掌。 。
    [版主回覆04/23/2010 23:19:00]大相都晒了2百多張呀!

    回覆刪除
  5. 超靚!
    [版主回覆04/23/2010 23:19:00]靚到暈

    回覆刪除
  6. 嘩........好精彩~ 一望無際o既雪地,請問要坐幾耐至到目的地呀??
    [版主回覆04/23/2010 23:19:00]這是4天的野外長征之旅

    回覆刪除
  7. 真精采,硬照真是難以表達的
    [版主回覆04/23/2010 23:17:00]有些真的影唔到。

    回覆刪除
  8. 得意姐,晚安:
    唔好意思,想問下禮拜南北果洲有辦法加兩個位嗎?
    我和同事共兩人想去,謝謝!
    [版主回覆04/23/2010 23:17:00]這個星期很滿座呀,要問吓社長先,因為已經出了兩隻船。

    回覆刪除
  9.     good good good 
    [版主回覆04/25/2010 23:10:00](Empty)

    回覆刪除
  10. 1372 一生得意     您好!   午安!
    雪地獵犬點解會認識目的地?
    唔會迷失方向咩!!
    [版主回覆04/26/2010 22:00:00]獵人才是主人呀!他會支配一切,當然會知路啦,但狗狗也是很聰明的,而且他們也不是第一次跑這段路,所以,他們一定認得路,獵人是幫我們穩定隻雪橇及控制狗狗的速度。

    回覆刪除
  11. 得意姐
    以我睇果套北極雪犬西片...好似話雪犬係有一個分佈嚟跑架...係唔係真架
    [版主回覆04/27/2010 10:26:00]對,但有作用的,遲些時間再解說吧!

    回覆刪除
  12. 奇妙旅程! 正 !

    回覆刪除
  13. 吹起冰冷的感覺,勾起我係雪櫃中的回憶。 你有無得閒打開個冰箱freezer回味一下
    [版主回覆05/04/2010 21:04:00]我現在就去雪櫃回憶吓先!

    回覆刪除
  14. 第二度片見到山水喎。 周圍好wide,又wild,幾似係沙漠中遠遠的山 d狗仔好乖,真係識快/慢口號。
    [版主回覆05/04/2010 21:05:00]真係懂得聽口號㗎,好醒目!

    回覆刪除
  15. 很精彩!
    [版主回覆07/08/2010 17:40:00]謝謝欣賞。

    回覆刪除

  16. [版主回覆10/08/2012 09:44:31]Thanks.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