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多倫多的第一天 20081021

                                      2008年10月21日〈二〉

離開了迷人的Lake Louise,與縮水巨人及海明威說再見後,踏上加拿大的另一個旅程→多倫多。

離開了風雪紛飛的Banff,本想多倫多應該會比較和暖,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奇怪,我們步出機場不久,便開始下微雨,轉瞬間,竟然落下飄飄的雪花來。

據新聞報導這是少有的早來雪花,往年的同月氣溫是雙位數字,但今天竟然下了雪。

和我隨行的大俠風雨雪也因而得名,因為,根據以往經驗,他是一個貴人出路招風雨的長門人。






一大清早屋主還未起床,我們便把昨晚晚餐剩下來的阿拉斯加蟹腳加紅酒做早餐,然後,我們已經急不及待的走到街上周圍蕩。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有很多門戶都有裝飾。

              


早到的飄雪,令我們可以看到滿地紅葉、黃葉加上白雪真的美不勝收。

             


                                             


               


            


         


                                     


              


          


寧靜的一個早上。




北美加拿大遊網誌連結:

3 則留言:

  1. very nice photo I feel silent and peace
    [版主回覆11/30/2008 23:34:00]Thanks.  Why don't see you today?

    回覆刪除
  2. 白雪紛飛一定很美!
    [版主回覆11/30/2008 23:34:00]如果你在場一定有很多靚相。

    回覆刪除
  3. Welcome to Toronto..the weather has been mild lately.
    [版主回覆12/03/2008 14:01:00]Thank you.  Toronto is a good place to stay.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