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班夫國家公園 Lake Louise 20081020

                                     2008年10月20日〈四〉

離開Columbia Icefield之後,又匆匆忙忙的趕到一下一站Lake Louise,因為時間的飛逝加上天色陰暗,所以,加快腳步去探訪那聞名已久的露爾絲湖。

天色越來越暗,而且仍然飄著寒風密雨,這時的氣溫好像比起在冰川時還更有寒意。

Lake Louise真不愧是世界聞名的大湖,一到步我們已經忘了身在何處、天有多冷,眼前只見的是一遍令人迷戀的美景。腦神經不停的震盪,不能拍下來的就記下來吧!雖然仍然是風雨飄搖,但完全擋不了我們的熱情。

大俠風雨雪當然沉迷於他攝影世界裡,只見縮水巨人的夫人快要抵擋不了寒風,我唯有把大俠風雨雪叫停,快快的跑回車廂中。

雖然心裡有萬二分的捨不得,但始終都要離開。

            




就是被那份寧靜吸引著。         






            




        




               




   




            


世界有名的Spring Hotel

          




    




              




     




            




       



北美加拿大遊網誌連結:

4 則留言:

  1. 頭個幾張相, 係咪係地球到影假! 超正!
    [版主回覆11/27/2008 12:01:00]這是秋天的景色,如果冬天時湖面會結冰,遊人可以踏於其中,夏天的景色又有另一番風味,可說是人間人堂。

    回覆刪除
  2. 真係超鍾意依個地方...可惜我住咗加拿大 4年都無機會去一次!!!
    [版主回覆11/27/2008 19:50:00]點解咁可惜呀?

    回覆刪除
  3. 正 !! 我也去過 lake lousie, 還在古堡酒店享受了一個buffet. 可惜那時我仍未有d.c.
    [版主回覆11/30/2008 23:33:00]冬天還是夏天?

    回覆刪除
  4. 頭幾張好靚呀!
    [版主回覆01/13/2009 16:19:00]Lake Louise 真的很美,如果天氣好的話,又會有不同效果。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