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義工 20081112

2008年11月12日〈三〉

今天到觀塘見一份義工,工作是要教一些朋友使用互聯網及一些軟件的運用,如Excel、Words、Power Point等等。

除了面試之外,還需要即場用25分鐘的時間做測試,試題都很嚴謹,三個軟件中要選擇兩個作答,時間都很緊迫,如果成功的話會安排培訓及實習期。



在面試過程中,我都十分喜歡那位義工主管,她給我的印象,是一位很有熱誠的工作者。

如果有意參加義工工作的朋友,請快些充實自己吧。

10 則留言:

  1. 觀塘邊度呀?
    [版主回覆11/15/2008 18:18:00]觀點中心。

    回覆刪除
  2. 努力而又充實的過每一天
    [版主回覆11/15/2008 18:20:00]所以完全沒有時間處理我的旅行照,而且又要準備12月的短程遊,真是................

    回覆刪除
  3. 您好有愛心..........退休後當義工!
    [版主回覆11/15/2008 18:21:00]希望真的可以幫助人。

    回覆刪除
  4. 幾時教我用 word + Excel
    [版主回覆11/16/2008 14:45:00]Anytime.  大家研究吓吧。

    回覆刪除
  5. 有無興趣做義工幫人湊小朋友?
    [版主回覆11/16/2008 20:53:00]我經驗不足呀。

    回覆刪除
  6. 妳好,妳個義工網誌說得正確我同意。
         多謝妳教導 有 無興趣幫我們延續小組教一教其他同學仔
    英文恐懼肥妹下面網址是我個 blog 歡迎登去看

    http://hk.myblog.yahoo.com/wong_wendy2008


    [版主回覆07/19/2010 23:37:00]如果時間許可的話,當然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忘記超連結:      英文恐懼肥妹下面網址是我個 blog 歡迎登去看。 http://hk.myblog.yahoo.com/wong_wendy2008

    回覆刪除
  8. 首先多謝妳,日期:8 月3 日星期一,時間:晚上7:00-9:00,請問妳這個日期時間是否許可幫忙呀?
    [版主回覆07/21/2010 16:52:00]3/8應該可以的,到時見。

    回覆刪除
  9. 多謝妳,我代同學仔們多謝妳,佢地話主力blog、html。是否有其他要看妹們學習方針。
    [版主回覆07/21/2010 23:33:00]不用謝,大家研究吓吧,你的blog都做得好好。

    回覆刪除
  10. 多謝妳讚賞,都是妳們教得好,長氣都要說:「多一次〈多謝妳們〉」,我個blog覺得眾差一點東西,想做編輯html源碼。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