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十年人事 20081104

2008年11月4日 〈二〉   

剛從加拿大回港繼續收到退休禮物,真開心。

    




               


十年前到加拿大的時候認識了ah pye,它是一隻可愛,活潑,精靈的小狗,它善解人意,每朝早都在樓梯口等你起床,與的玩捉迷藏,時常用那對鴛鴦色的眼睛看著你,結果你又會中計,乖乖的送上餅餅。

十年後的今天,ah pye已經變成了一隻老狗了,而且患了白內障,耳朵又不靈光,當年的活潑、精靈已經不復再,懶洋洋的睡在地毯上,唯一的是仍然用那對已經有白內障的眼睛望著你,希望有餅餅吃。

                          


         


              


          


                                             剪完毛後很高興




兩天後它又在懂得在樓梯口等我們起床了,雖然沒有以前的活潑、敏捷,但起碼再現一點點生氣。

算起來,ah pye 已經90歲了,有誰可以敵得過歲月催人呢?





                                       暫時送上兩幅如畫的照片。




            



北美加拿大遊網誌連結:

8 則留言:

  1. i feel he still the same look ...haha
    [版主回覆11/04/2008 22:01:00]因為佢剪咗毛,未剪之前好 ,所以你回去時記住同佢修吓毛。

    回覆刪除
  2. Ah Pye, 你好 ........我係nanako..........祝你身体健康, 寿比南山
    [版主回覆11/05/2008 11:25:00]多謝哂。

    回覆刪除
  3. yo~你返o黎lar~ 仲帶左gum多靚相返o黎~
    [版主回覆11/05/2008 11:25:00]忙唔忙呀?

    回覆刪除
  4. ah pye虽然係老狗,但多年来有愛佢嘅主人同朋友,一定活得很開心。
    [版主回覆11/05/2008 11:25:00](Empty)

    回覆刪除
  5. 很美!

    [版主回覆11/05/2008 23:27:00]在千島湖的一角,很好彩的提早了下雪,又遲了停航,所以遇上美景。

    回覆刪除
  6. 真係好似畫一樣咁靚呢!!
    小狗年紀這麼大, 會不願郁了
    [版主回覆11/06/2008 12:50:00]所以我唔養寵物。

    回覆刪除
  7. 真係好似畫一樣咁靚呢!!
    小狗年紀這麼大, 會不願郁了

    回覆刪除
  8. 加菲貓 阿pye 剪完毛好型仔!!!
    [版主回覆11/16/2008 20:54:00]所以開心到周圍跳。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