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Calgary 的第一天 20081018

                                                  2008年10月18日〈日〉

我們從香港18號出發,經歷了14至15小時的飛機程,到了溫哥華,仍然是18號,哈哈!賺了一日的時間,有阿Q精神真開心。

因為我編排的第一站是交加里,所以開心之餘,又要趕著取行理,沖沖一輪後,轉乘內陸機,向著目的地出發。

如果各位喜歡在機上看電影的朋友,記得在轉機時取回耳筒,因為內陸機的耳筒是要收費的,每一枚加幣三大圓。環保嗎!值得支持的。

交加里與溫哥華的時差是快一個小時,所以到達目的地後,已經是比香港時間慢十四小時。

我們還未到達行理輸送帶,便聽到有人叫著大俠風雨雪的名字,只見一個身形打橫發展的虬髯客向我們走過來,大家一眼便認出他是大俠風雨雪的好好好朋友。

在我印象中,這位多年不見的巨人,為什麼好像是矮了一截,沒有以前的巨人感覺,只是多了一份滄桑感。

一番擾攘後,縮水巨人帶我們去醫肚,誰知又是中式茶樓,但縮水巨人告訴我們要好好的品嚐,因為跟著的日子.......唔....哦.....吓....。

                     




                               在內陸機上看到的洛磯山脈,很美啊!

        




            


                           大俠風雨雪與多年不見的好好好朋友縮水巨人


又是桃園酒家

        


                       縮水巨人多年來的成就,自己的夢屋。




吃過午飯加下午茶後,回到私人酒店即縮水巨人的夢屋,已經是接近旁晚時間,沒有別的行程,故此我們便隨著他到公園放狗。這也是縮水巨人引以自豪的一份工作。







                         


                  


我們在肚子內的午飯還未消化,晚飯時間又到了,洗塵的晚餐又怎會失禮,但教我如何可以把這份厚厚的大餐放進肚子去呢?

但無論如何,都十分感激縮水巨人一家人的熱情招待。

早點睡覺,明天即展開我們在加拿大的第一段旅程,洛磯山脈..........的邊緣。


北美加拿大遊網誌連結:

2 則留言:

  1. 洛磯山脈真係很美啊!
    [版主回覆11/20/2008 23:59:00]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仔細的遊覽。

    回覆刪除
  2.       I LOVE IT !
    [版主回覆11/21/2008 11:20:00]Thank you.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