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Calgary 的第二天 Maligne Lake 20081019

                                     20081019〈日〉



因為要爭取時間,所以,一大清早便收拾好行裝出發。



縮水巨人告訴我們,他不想走回頭路,所以,今天的路程會比較長,大概九至十小時車程左右。我們準備在Jasper National Park住一晚,明天才正式到主菜參觀。有專人安排妥當行程,我和大俠風雨雪便一心一意的沿途取景,一樂也。

我們一面行一面拍照,縮水巨人變成黃大仙,有求必應,沿途除了美麗的雪山及湖景外,還有野生的可愛動物。因為現在是秋冬的季節,所以,只得很少旅客,差不多整條車路都是我們的世界。

一時停車吃吃,一時停車鬆鬆,不經不覺,九小時又過去了,我們到達了旅社,時間尚早,於是我們放下大包小包,再用最迅速的動作返回車上,爭取日落前的一點美景。快快快!

不消十分鐘,我們站在一個面向雪山寧靜得令人捨不得離開的Maligne Lake,我想不到一些貼切的形容詞去形容,但內心深深感染了它的靈氣。



          




                 午飯又是吃麵包



          




   


                                                 今晚的住處

            


                      有鹿過路,快停車。

              







                 





Elk

                  

               


Maligne Lake






               





                





                


回到酒店,大俠風雨雪還意猶未盡,取出腳架要拍天上的星星,冒著寒風在外整整一小時,結果都是寒風難耐,回去睡覺吧!


北美加拿大遊網誌連結:

2 則留言:

  1. 雪山很美!

    [版主回覆11/23/2008 20:17:00]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2. 數碼相機真是偉大的發明, 我當年拍的照片已開始變色了.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