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大澳水口半島( 1)20071021

2007年10月21日也是天晴

又是小組活動,我們在東涌集合,十時左右便在石壁下車,老實說水口半島已經行了很多次,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雖然石景可能相同,但行友不同,天氣不同,心情也不同,所以我很嚮往每一個星期日。亦很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如果沒有其他特別事情,我都會必然出席,必然的擁護者,星期日可以令我壯健身體,令我增進友誼,我愛星期日啊!最主要是不用上班嗎!

今天的行程是
水口半島綑邊,它是一處很值得遊樂的地方,對於我們一群愛石的發燒友來說,完全可以滿足大家的要求。當被那色彩繽紛的石頭包圍著的時候,你的思維就只是想拿起
相機,左轉右轉,跳高爬低,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能把整遍土地攝入鏡頭內,但無論你的相機有多大功能,也不能如願,因為那遍石景之大,又怎會被你困在一張四
隻角的照片中呢?











他們喜歡星期日的原因是可以一同懷舊。




















大澳水口半島(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