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PQS篇 (三) 20071009

原來契仔一號〈大契仔〉是也是PQS的人,他比我們還早的加入這個大家庭。但我與他並不是在PQS相認的,而是在早年的OPA,那裡也是一處令人十分難忘的地方。他也是我第一名契仔,亦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名契仔,因為我們是同月同日生日的,大家真的好像特別投緣,我很樂意做他的契媽。


旁邊的靚女也是OPA的好同事,同級來說CC是我們當中升級最快的人,她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好人,如果有機會與她共事,你要好好的感受。


算起來他們可以說是後代的PQS人,不知道是因為我好運氣,還是世界上好人多,在工作上他們都幫我不少忙,而且也是一同延續到SDD的同事。
PQS是一個很難忘的地方,我在此地升級,相識了一群好朋友,好同事。他們給我工作上的幫忙,帶給我工作之外的歡樂,給我喜怒哀樂的滋味,還在封神榜中給我一個好角色 ..........我怎可能忘記.........康熙大帝、大蕃契仔、維他、法茵大師、占士、恆少、 ME SHELL、手機大夫、肥媽、蛙WING.......還有,還有.....他們又在其他時空交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