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離開了劏魚行業 20071024

記得當時的工作地方是在中環。大概在劏魚的辦公室內工作了一個月左右,跟著便真正的踏上我的工作路程了。困為人生路不熟,當然是聽教聽話,
準...時...返工,準時放工。而且同組沒有年齡相約同事,固此黑妹和小番薯便是我的聊天對象,又因為連鎖返應的關係,我們認識了很多其他朋友,當時沒有卡拉ok,沒有遊戲機中心,但十分流行到度假屋遊玩,有大多時間他們都是沉醉於這種活動,由於我比較喜歡野外活動,如露營等,所以不是時常參加他們的遊戲。回想起來,對於公司內的工作我郤沒有多大印象

1 則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