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全走南果洲(上) 20071028

20071028日天晴同日有兩個人生日


我喜歡參加團隊遊,因為每次都會遇到一些不同的人,看看人生百態,有時還會相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朋友,是人生不能缺少的東西啊!


很久很久沒有全走南果洲了,一些平日不會到的地方都讓我們一一的踏足了。Bingo


遮流角
我們在遮流角上岸,此處的碎石比較多,但石頭的色彩及形狀與南果洲的其他地方不同,反而與北果洲的石頭相像,影相拍照當然是不可缺少的項目。因為時間充足我們差點兒可以替每一塊石頭化妝,然後拍照,雖然誇張了,但我們喜愛這裡的石頭是鐵一般的事實。


迷你天后廟 既然踏足南果洲,拜訪全港最小的天后廟是必然的動作。


穿石河
我的記憶告訴我,已經有三至四年的時間沒有穿石河了,今天因為浪大的關係,石河底的石頭都被海水濺濕了,所以比較濕滑,未能走到石河的盡頭,但經過一番攀爬後,也算是滿足吧。


天梯洞
到天梯洞的路也是不能掉以輕心的,我們沿著又鈄又多碎石的山路而下,走過那薄如刀刃的石邊,只見大家一步一驚心的向前走著,有人不顧褲子的呻吟,坐著磨著的捱過了,經過一段驚險的路程,終於到達目的地,坐在那天梯洞的大石上,乘著清風,看著大浪的沖擊,好不舒服啊!



遮流角上岸



肥佬想死咩!

愛不惜手


紅蕃頭?





石河起步





行去天梯洞









待續

全走南果洲 (下)

3 則留言:

  1. 好好玩wor.....唔知今次去唔到, 幾時先再攪, 可惜可惜.

    回覆刪除
  2. 係啦係啦! 如果天色靚仲正!
    我都好想去呀!

    回覆刪除
  3. 好驚險呀
    [版主回覆01/07/2008 23:13:00]天梯洞及圖騰壁都是有一定的驚險的,有機會可以一試,但一定要有人陪!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