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我的好老細 (二) 20071003



〈PQS〉康熙BOSS
我稱她是康熙大帝,她叫我做小寶,我們的關係就是如此密切。


〈PQS〉鳳仙BOSS

接著康熙大帝的BOSS,一位要求自己及別人都十分高的老細,但也教我用另一種角度看世界。


〈PQS〉LI BOSS
只要你肯學,她一定肯教你,而且大家有商有量,合作愉快。


〈PQS〉小強BOSS
從他身上學會了凡事隨緣。


〈PQS〉YIM BOSS
從他的身上學懂了耐性。


〈SDD〉率直BOSS
雖然是最短時間的老細,但我們的感情也很要好。她很率直,我欣賞她。


〈SDD〉朋友BOSS
付出了努力,得到了成果。我當她是朋友多於是我的老細。


〈SDD〉靚女BOSS
靚女老細。一個十分感性的可愛小子。


〈SDD〉受難BOSS
從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什麼是逆境的生活,順境易過,逆境也要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