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大澳水口半島( 2)20071021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而石頭也有分地頭的,大嶼山的石質與南丫島不同,與赤洲的又不同......就如人類的世界一般,有黑人、白人、黃種人等等。我登陸了多個島嶼,各有各的吸引,各有各的特色,加上我大腦的記憶體不足,所以我從來不介意去了二、三十次南北果洲。哈哈!我的好朋友啊,你們認同嗎?
那些天賜的石頭,除了有不同色彩外,還有不同的形狀,當然豐富的想像力是不可缺少的藥引,我們的社長有150分的想像力,所以他的綽號真是受之無愧,正因如此,有些他看到的石景是我們看不到的。就如那隻石蛙,虧本!

雖然有一流的景色,但就如我的隨團攝影師所說我們是來遊玩的,安全是必然的首選,都是生命要緊。要站在熊貓石那刀削的石邊上,還是不試也罷!



















大吉利是










大澳水口半島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