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我的好老細 (一) 20071003


〈PNWA〉長氣BOSS

李生不是我最早的一個BOSS,但其他人沒有拍照,故此他成了我網站的第一號老細。他已經退休了,你記得他是誰嗎?除去太長氣外,他仍然是一個好老細。


〈PNWA〉好好先生BOSS

認得他們嗎?馬SIR及何SIR是也。他們還有聖誕卡聯系,有時何SIR從澳洲回來時都有飲茶問好。


〈PNWA〉恩師BOSS

陳SIR是我的恩師,奈何他退休後便很少聯絡。他是一名一等一的孝順仔。


〈OLD PA〉白頭BOSS

他是.........?如果想不來,看看下面的照片便知道。


全對,他就是白頭老細了。


〈OLD PA〉溫文BOSS

她做了一個聰明的選擇,就是提早退休了。


〈OLD PA〉大路BOSS

今天與她吃午餐,大曬退休的幸福。羨慕!


〈PQS〉經典BOSS

雖然他不應該列入好BOSS一欄,但他也算待我不錯,暫時忍受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