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我的好老細 (三) 20071003

〈PMS〉叻仔BOSS
原來他不是我唯一的男老細,但並不重要,男女老細我都視他為好朋友。
叻仔一名,風趣、幽默,每天都為我帶來歡樂,另那刻板的生活加上色彩。


〈PMS〉可愛BOSS
見到她的笑容,便感覺到她的可愛。


〈SDD〉水晶梨BOSS
做事果斷,不多計較。


〈SDD〉精叻老細
所有同事都認同,她反應敏捷,甚得人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