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生命的思維 20071018

我總覺得在活生生的時候不去好好的享受,死後如何的風光都是沒有意思,所以我贊成海葬,如果你要懷念他的話可以向著大海黙黙地與他揮揮手吧!不要為後人添一些責任,只要在心中已經可以了。故此我也不喜歡那些繁複的儀式,或許會有人不贊同,但何必去爭辯呢?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不應免强我去接受那些儀式,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不應免强我去接受你的客氣!

所以我會珍惜身邊重要的人,因為眼前的一切才是真實的、才可以用手去觸摸、才可以去感受他們的存在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