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吳哥窟,小吳哥窟遊 (三) 20080216

2008年2月16日

吃了午飯後,又趕上旅途,一天之內走這麼多的景點,非是快槍手,一定不能交足功課,而且景物又大又闊,取景之難,並非是我這個新手能容易處理的。努力!努力!

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參觀最美最吸引的小吳哥窟,當然又要施展我們的水上飄輕功。因為部份建築物要修葺的關係,不能讓我們走上塔頂,以我們這麼愛玩的一群又怎會放過每次可以跑上頂的機會,而且一個沒法否定的事實,高處看到的景物真的是無懈可撃的。







我的隨團攝影師終於有幾張獨照了,證明他曾到吳哥窟旅遊。





導遊說她是唯一笑而露齒的美女。哨牙美女?



又搶鏡。



這隻傻馬對這棵樹已經很久不動了。難道是假的道具馬?非也。



又有招牌照。小吳哥的倒影真是很吸引,後天的早上我們還有機會在此拍日出。喝彩!



現場是一遍泥濘。



修葺中的一角。不能滿足我們的攀爬慾。



又有半信半疑的故事聽。





離開小吳哥窟後又要趕去巴肯山看日落。導遊說我們要攀上一座山上看日落,還以為要花一番氣力,誰知那高山竟然只有69米高,又何難之有呢?山,當之無愧嗎?
而唯一可以挑剔的藉口,是當我們看完日落後,需要在天色昏暗的環境下,要應付向下走的二十多級的石階,它的高度是等如一隻小腿,闊度不足半隻腳掌,而且差不多90度直立,但只要小心,也不算有難度。



吳哥窟遊網誌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