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大大的舒了一口氣 20080314

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真正的大日子到臨了,大家都依照大會的規定,不可以穿波鞋,不可以穿著沒有衣領的衣服,本以為不需要參與前線的工作,誰知都是逃不了

 八時未到已經回到公司報到,八時十五分到會場擺位,大家都知道不能出錯,氣氛也比較緊張。見到高層對著我們蓮子蓉的口臉,無論在衣著及工作,相信她們也十分滿意我們今天的表現吧。

但大家站崗了一整天,特別穿了比平日高上兩寸的鞋子,雙腳都已經想逃走了







說得是大型節目,當然是非同少可,各大報記,三大電視台都齊集,所以大家都爭相走避,因為避免上鏡,但...我......唉......誰叫被編做前線?希望片斷被剪吧!

忙碌了幾個月的時間,終於完結了,還好一齊順利,大家都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