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吳哥窟遊 (二) 20080515

2008年05月15日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去罷巴戎寺,巴本宮後,便到十二生肖塔,鬥象台,地獄門。





十二生肖塔,這一座一座的好像快要倒下來的建築物,原來是監獄是也。想像如果被困在塔內,窗子也沒有,不見天日,一定會被逼瘋。



古代法院遙望十二生肖塔。



見到象鼻,一定猜想到這就是鬥象台吧。

地獄一角



他們說是為了被地雷炸傷了的同胞籌款。

跟著便是我們最想參觀的塔普倫神廟,又稱大樹廟,由於經過五百年的荒廢,被巨大的銀板樹盤結,如果再不打理的話,不久的將來,便會成為真正的樹屋了。看罷令人目定口呆,這就是大自然了。















急急忙忙的又走一程,當然是不能滿足我們的攝影慾,但無奈又無奈的離開。真想放棄吃午飯的時間而留下來拍過滿足,但談何容易,因為是參加旅行團嗎!



午飯的自費品,六千圓一罐啤酒,是否大富豪?


吳哥窟遊網誌連結:


1 則留言:

  1. 終於証實左我朋友真係"作大"了, 依家趕住去找佢悔氣~~~
    [版主回覆06/09/2009 22:03:00]你要到過現場才去找晦氣啦。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