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太極 20080326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天陰

最近跟同事去學太極,時常覺得太極的速度這麼慢,好像接合不上我的節奏,但原來我的觀點是非常的錯,因為它並不是慢,而且當你投入練習的時候,真的可以慢慢的令整個人放鬆下來,效果不錯。
加上巫馬的電視演繹,吸引,吸引。但由於招式多,我都擔心記不下來,可是,起碼現在我會繼續練習。

2 則留言:

  1. 當妳在一個清靜的地方,而且投入的時候,太極簡直是一種享受!
    [版主回覆03/28/2008 09:40:00]I will try.

    回覆刪除
  2. 去我個 blog 度睇相啦!
    http://ivorquent.blogspot.com
    [版主回覆03/28/2008 09:40:00]ok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